• 关于转发大连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4年大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日期 : 2024-03-05    

    各部门(单位):

    根据大连市人社局工作安排,现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大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申报范围、申报条件及要求等详见附件1。申报材料如下:

    1. 教学单位推荐报告,纸质版一式一份。

    2.《大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六份。

    3.申请报告,包括工作室所依托的单位情况、申报工作室职业(工种)、工作室领办人情况、工作室基本条件、工作室成立的可行性论证报告、所在单位对工作室的支持措施,以及工作室成立后的工作计划目标等,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

    4.佐证材料,包括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职业资格证书、主要技术成果及获奖证书等,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二份。

    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开展申报工作。于3月8日前将上述申报材料报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逾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刘冰

    联系电话:-8328


      附件1.关于开展2024年大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大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表.docx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