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推荐营商环境咨询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 日期 : 2024-03-25    

    部门(单位)

    根据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局《关于商请推荐营商环境咨询专家候选人的函》,省营商局拟组建营商环境咨询专家团队,现就我校关于推荐营商环境咨询专家候选人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推荐范围及人数

    1.推荐范围:在社会治理、公共管理、财经税务、招商引资、公平竞争及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等涉及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领域具有一定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家学者。

    2.推荐人数:我校推荐名额2人。

    二、候选人推荐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学风严谨,品行端正,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获得相应资格认证的相关研究领域的学术带头人,或已获得国家级相关领域智库资格认证的专家学者;

    3.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及文字表达能力,能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提供有价值建议和信息;

    4.有相对充裕的时间和精力履行咨询专家职责,应邀参加省营商局组织召开的专题调研、座谈及评审论证等活动;

    5.原则上咨询专家任职期限3年,到期自动解聘。

    三、报送材料

    1.《辽宁省营商环境咨询专家推荐表》电子版(含电子照片);

    2.1篇近两年内涉及营商环境相关领域的学术成果电子版含成果封面、目录及内容全文)。

    四、报送时间

    请于3月27日16:00前将报送材料通过企业微信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韦余亮。

    附件:辽宁省营商环境咨询专家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