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 2023年下半年教师企业实践考核和 2024 年上半年教师企业实践安排的通知
  • 日期 : 2024-01-02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23年下半年教师企业实践考核和2024年上半年教师企业实践安排工作,现就报2023年下半年教师企业实践总结和2024年上半年企业实践计划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3年下半年(暑假及之后)教师企业实践考核

    教学单位根据教师企业实践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做好2023年下半年教师企业实践考核工作,对教师企业实践效果进行综合评价。请各教学单位填写2023年下半年《教师企业实践总结表》《教师企业实践考核汇总表》,请参加企业实践的教师填写2023年下半年《企业实践日历》,于2024110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报教师发展中心;于2024315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报教师发展中心。

    二、2024年上半年教师企业实践计划

    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申报2024年上半年教师企业实践, 教学单位填写2024年上半年《教师企业实践计划表》, 教师填写《教师企业实践申请表》《教师企业实践协议书》《企业实践日历》,于2024110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报教师发展中心;于2024315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报教师发展中心。

    三、相关要求

    1.教师企业实践单位地点必须为大连市,其他地区不予批准。

    2.参加企业实践的教师须在学习通上按要求签到,方可认定企业实践天数(签到方法见附件2)。

    3.2023年下半年《企业实践日历》请按照教师实际实践日期在日历中实际时间行勾选,并按照月份在合计栏内填写合计天数。

    四、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刘冰

    联系电话:8328(内线)

    附件1:教师企业实践相关表格.zip

    附件2:教师企业实践签到说明.docx



    教师发展中心

    202412